如何給自己選擇合適的避孕套?

  不管是什麼東西,肯定要合適的才是最好的,那麼你的要如何給自己選擇合適的避孕套嗎?

  避孕套調查顯示,有21%的受訪男性覺得避孕套太緊,18%覺得太短,10%覺得太鬆,還有7%覺得太長。總體看來,近六成男人用錯了避孕套。這並非避孕套的問題,而是人們在選擇時太隨意了。選避孕套也是門學問,至少應該學會以下幾招。

  避孕套型號要選對

  妮哥畝機構性專家指出,不同地域人的身體特徵不同,避孕套也有尺寸之別,東西方的標準也不一。多數情況下,我國男性適合的避孕套尺寸是中號。選購時,絕大多數男士可以直接購買中號。若用過一次後覺得太緊或太鬆,則要用細線,繞充分勃起後的陰莖中部一圈,然後測量線的長度,得出的即是陰莖周長值,再除以2,然後根據這個計算結果,諮詢購買尺寸合適的避孕套。

  有早洩情況就別用超薄型避孕套

  避孕套可分為超薄、薄型和普通三種。妮哥畝機構性專家指出,厚度對男性性心理有影響。避孕套越薄,男性認為自己和愛侶就越親近,獲得的快感也更強烈。從生理感受說,避孕套越厚,男性陰莖在性生活中的敏感度受限越大,感覺就會差一些。

  不過,射精較快,或者有早洩情況的男性不適合用超薄的產品。對他們而言,用持久型避孕套,反倒有利於延長房事時間,使雙方都獲得更充分的快感。

香味兒避孕套盡量要少用

  如今的避孕套色彩紛呈、氣味各異。這能改善人們對避孕套的反感心理,增加性吸引力。但其中添加的香料,可能會導致女伴陰道發炎。選這類產品時,最好買小包裝的,若戴著不舒服,可以棄之不用,損失也不大。

 要購買正規牌子的避孕套

  品牌大小決定東西的質量,劣質避孕套絕對不靠譜,沒準剛打開就已經出現破損。妮哥畝機構性專家說,在挑選避孕套的時候一定要看準品牌,高端的避孕套都是用材料好,其韌性、健康度、舒適度都很高,只要不出現操作失誤,就不會破裂。

避孕套的使用要合理

  使用避孕套的手法決定了它是否會破裂。正確使用方法是:輕輕打開避孕套,將其取出後,往裡面吹一口氣,看看是否有漏氣情況;然後將避孕套順著陰莖頭部緩慢向下擼,不能操之過急,以免佩戴過程中造成破損;擼動時,一定要捏住前方的儲精袋不要讓它進入空氣。當避孕套已經完全套住陰莖後,儲精袋一定要保持癟癟的狀態。

  開始房事的時候,一定不能有乾澀情況,如果避孕套很乾,可以配合使用潤滑液;如果伴侶性器官很乾燥,也可以使用潤滑液。總之,乾澀的摩擦會加大避孕套破裂的機率,所以必須注重潤滑。

這些避孕套盡量少用

  有些人怕保險套影響性感,房事開始時沒有戴保險套,待性興奮達到高潮前快要射精時再抽出陰莖戴保險套,這樣就起不到避孕效果。妮哥畝機構性專家說,因為男性在射精前已有少量精子隨尿道粘液流入陰道。有時即使在陰莖抽出陰道前主觀上不想射精,但會不知不覺地有少許精液射出,導致避孕失敗。

  在性保健用品商店裡,安全套的花紋和顏色種類日益豐富。很多人以為,這不過是外表上的一種裝飾,對夫妻生活沒有多大幫助。實際上,這些花紋的出現源自房事中“利她”的觀念,其發展經歷了幾十年的時間,無論是對生理還是心理,都起到了一定的輔助作用。

  從花紋樣式來看

  外錶帶有顆粒或螺紋凸起的安全套,可以增加對陰道壁的摩擦刺激,能更好地取悅女方。相比較而言,因為太粗的乳膠顆粒容易導致安全套出現裂縫,所以在合格的產品中,顆粒大小會受到限制,這就使螺紋安全套的快感比顆粒安全套更強烈一些。

  從色彩和香型來看

  市場上的避孕套色彩紛呈,有紅、白、粉、紫、藍等20多種。

  自上世紀90年代初起,廠家還推出了添加各種香料的安全套,常見的有玫瑰香型、桂花香型等幾種。應該說,彩色和香型主要是為了改善一些人對安全套的反感心理,同時也是為了增加吸引力。因為人們可根據對顏色的偏愛或當時的心境,選擇使用不同的安全套。